close

自從看了凱伊的介紹後,我就知道擁有一雙【Havaianas】人字拖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。剛好前陣子舅媽也得意的穿了雙同款不同色的來炫耀,更是堅定了我敗家的意念。

說實在,趕在出國玩樂前夕買了一雙不便宜的拖鞋,沒有罪惡感是騙人的... 但已經知道這麼有型的牌子,我怎麼可能帶著超商一雙一百的出國呢?!


▲ 雖然也很愛紫金圖騰的那款,但習慣穿有跟的我,最後還是挑了厚底的穿。
(p.s. 卡腳的地方,還是薄底的比較軟喔~)

最後只能說,很慶幸當時買了【Havaianas】!因為濟州島四日遊出發當天,我就發生慘案一樁---

原來從老媽浴室摸出來的球鞋...

...... 已經壞了!!!!而我一直到要登機才發現!!!

還好算鎮定,一有"四天都要穿人字拖"的體悟,馬上衝到藥局買了一包OK繃。行程裡要走要爬的地方可不少;不先準備著,到時會很慘也說不定,滿腳水泡啊!



▲ 上遊覽車前的最後一件事,把OK繃先貼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